搜罗最in全球甜品,俘获你的味蕾!【投稿请私信】

当烘焙大师把蛋糕整成这样,你还敢下嘴吗?

近几年世界大师们越来越感兴趣将蛋糕、面包与艺术结合,创造除了各种想象不到的奇迹“烘焙产物”!先来看几张图,你一定没有想到这些逼真的造型都是用蛋糕凹出来的!而且全部都可以进行食用,因为粘连的部分都是用糖进行制作,不存在不能食用的现向。








这款白色的蛋糕,真的是美艳到小编,如果谁婚礼上有这样一个蛋糕,那一定是超幸福的事情,不过估计价格是不低啊。





箱包和鞋子也是近几年特别多的人爱好的一款,我们经常会看到各式各样逼真的包,小编也曾经报过很多款,但是看到这款真心觉得以假乱真的程度堪称一绝。


这肉做的如此逼真,让参加展会的人怎么办,在一堆充斥着奶香味的氛围里,看到这个,估计现场会有很多人都流口水了。





人物,往往也是展会中最为多用的一个,烘焙大师会把自己喜欢的角色或者是之名的人物用蛋糕艺术做出来,蔡依林的梦露就成获过金奖。






甚至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接触的瞬间,也是可以用蛋糕来情景重现的,仿佛在为我们讲个故事。




艺术是个非常广泛的东西,在很多领域我们都会接触到,烘焙这个领域更是可以将它挥洒的淋淋尽致,运用的完美至极。

据说5月份上海会有件烘焙届的大事,有兴趣的小伙伴大家等小编的消息呦。






看完有没有被这些造型惊艳到呢?




评论(1)
热度(72)

© 治愈甜品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