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罗最in全球甜品,俘获你的味蕾!【投稿请私信】

ins上当红不让的美食博主,她们竟然每天只重复做一件事...


当买到特别美的食材,或是收获超可爱的蛋糕,一定忍不住要找个够美够特别的角度拍下来,患了这种病的肯定不止小编一人。但明明是相同的食物,ins上的美食博主们拍出来总是又美又仙,自己拍的总是缺了点灵气。到底秘诀在哪里?

推荐两个ins美食博主,他们拍美食不爱露脸,但镜头里闪闪亮的美食已经代替他们说了无数....


  ①  ins:@finalefinale

第一眼看到这个台湾女生的组图就忍不住要收藏,她的手心就像捧着一个小世界,每次都不一样的甜点与虚化的背景超搭。


姑娘本人特别爱吃甜食,有空的时候总要去搜罗好吃的蛋糕店,每当买到美美的蛋糕,就像所有女生一样,一定要留念啊。


倒也没有很刻意去找漂亮的墙或背景,也没有特别搭配的碗碟,就这么用手托着甜点们,寻一片茂盛的植物,手一伸,就拍了下来。


就这么静静放在那,生命力的气场一点也不逊色。


除了植物以外,家门口公园的水域,周末喜欢逛的市集,都可以作为背景咔嚓一张。甜点居然都很好地与环境融合,不管是安静的风景还是喧闹的市井都hold得住。


旅行时也不会忘记带一块,迎着风景记录下来。

每尝试一种新口味她都会在INS上点评一番,几乎就没有不好吃的,因为好心情决定了大部分口感。


徒步的时候忘记带蛋糕也没关系,巧克力也能让人心情很好。

有些女生会觉得自己的手指不够美,不知道怎么让手和食物一起入镜,那么就可以只露出手心和美食,在一个让你开心的地方,拍起来!



  ②  ins @sprinklesforbreakfast

来自洛杉矶的Lindsay大概是最懂得少女心的姑娘了吧,她INS上的蛋糕们都敲粉嫩,每次发出来都收获一大片迷妹。

不知道你们发现没,这些蛋糕上有些装饰hin眼熟,似乎存在在每个人的童年里。



这种眼熟到平时直接会被忽略的东西,就是Lindsay最喜欢用的配料:彩色糖针和糖豆们。不管做什么类型的甜点,都会撒上一点。


讲真,这些糖针的味道并没有很好吃啦,就是最传统的甜味,但因为颜色多变,足够花花绿绿,所以放在纯色的蛋糕铺面上,居然意外地斑斓活泼,而且超级上镜。


热烈一些也不是不可以,比如甜甜圈,简直能用糖豆凹各种造型。


巧乐兹粘上糖豆拼在蛋糕上,因为技术含量不高,反而很少有人做这种尝试,但看起来却很特别啊。

生日蜡烛上也要沾满糖豆,可能燃烧时空气里也会充满甜味?


没啥想法的时候,就倒上一大碗糖豆,搭配雪糕筒莫名的趣怪......反正跟什么都很百搭。

友情提醒,某宝上的糖针糖豆们一搜就有,便宜到笑。





评论
热度(151)

© 治愈甜品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